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牵线搭桥有感

做月老已有两个月,其间深感月老不好当。不知为什么,我们保定的征婚男士这么少,好多女士都在担心我找不上了吧!然而,也有些男士很不好意思,其实大家不要担心。可能好多朋友都去过婚介机构,感觉有婚托现象!
起初本人也不知啥是婚托,经了解方知,就是一个人专门去见面,然后见了之后说不满意。这我才明白!好多同仁都说,交了钱后的头一阵子,三天两头给你引荐,越见越不行,最后丧失了信心。 诚然我们的交际圈 起初本人也不知啥是婚托,经了解方知,就是一个人专门去见面,然后见了之后说不满意。这我才明白!好多同仁都说,交了钱后的头一阵子,三天两头给你引荐,越见越不行,最后丧失了信心。
诚然我们的交际圈比较窄,通过网络怕是网恋不真实,通过婚介怕婚托,可是我们又渴望找到理想的那一半......
好了,如果你真想找到理想的伴侣,而又为了净化生活中的这种乱象,请加入我们的鹊桥会之家群:43134393 qq:345068390

1 条评论:

DUŠKA ALŽBĚTA 说...

我强烈推荐本杰明先生为任何需要经济帮助的人提供服务,他们将使你随时满足任何进一步的需求。我再次赞扬您和您的员工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客户服务,因为这对贵公司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,也是对像我这样的客户来说愉快的体验。祝你未来万全。本杰明先生,这是获得轻松贷款的最佳方法,这里有电子邮件。/ Lfdsloans@outlook.com 或与本杰明先生谈 WhatsApp Via_ +1-989-394-3740 谢谢你帮助我再次贷款在我的真诚心中, 我永远感激。